第一次來到暨大是因為要進住宿舍。


對暨大的第一印象就是:


校園也太大了吧!

loine.gif http://www.ncnu.edu.tw/ncnuweb/units/share/%E5%85%A8%E6%A0%A1%E5%85%B1%E7%94%A8/web_material/images/view/008_1.jpg

圖片來源:暨大校網


光是看到暨南大學的校名牌子到警衛室就有一段路了,


到了警衛室以後,


還要再大概五分鐘的車程才會到達女宿, 


根本跟過五關斬六將沒什麼差別嘛!(笑 


loine.gif



在女宿門口有系上的學姐幫忙提東西,


很感謝妳們喔!   " 揪甘心 "  


我就一邊整理行李一邊熟悉環境。




loine.gif




當家人要回去的時候,


我眼前的視線越來越模糊,

尤其是在他們說:「再見... ...」的時候,

因為淚水止不住的從我的眼眶留下,



所以我不敢正面轉過去和他們道別,


只是背對著他們,


不發一語,


跟他們揮手說再見。  


   (真是太催淚了~~ 我本來還以為我不會哭呢!真是的... ...


loine.gif



不過呢!


就在當天晚上,


和室友以及幾個同學,


揪團去吃晚餐的路上,


我想家的心情就完全消失不見啦!


哈哈哈哈 ~  

 (我媽應該很想打我 XD  



loine.gif



新生營那4天簡直無聊到掉渣,


整天聽演講,


都快去夢周公了 


 「睡覺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
最期待的時間就是中午吃便當的時候 ~



loine.gif



9/16是星期三,


下午大部分的人都沒有課,  


所以Jack就揪團要去埔里吃豆花,


我和映辰還有芷軒也有一起去。


那天的校車司機很可愛,


要下車的時候,


還會叫我們拍手, 


哈哈,


也太可愛了吧 !



loine.gif


還有阿,


賣滷味的老闆人也很好耶!


有天下午大概三點左右,


我就覺得肚子很餓,   babbitsmile.jpg


要去買東西裹腹,


所以我就選擇 " 大禾滷味 "


我點了:  


杏鮑菇x1   +   很多摺的豆干x1   +   

甜芋粿x1   +   豆皮x1   +   豆包x1


總共 $ 60


我把滷味帶回宿舍吃,


結果,


我發現


老闆 " 莎必思 " 的送我半顆滷蛋和一份海帶耶


老闆人實在是太好了啦! 


真的很 " 大心 " (台語發音) 耶!    cat.gif


所以那一餐我吃得很滿足 ~ ~

 (你真的很愛吃耶 哈哈   


loine.gif



反正整篇就是我到暨南遇到的一些人 事 物,


  感謝幫助過我的人喔!!


 



未完待續... ...     acorn17.gif    acorn19.gif


小圖來源:http://miiia.pixnet.net   

"MIIIA*Mia創作"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